飘飘一沙鸥

星垂平野阔,月涌大江流, 飘飘何所似,天地一沙鸥。
正文

血色灿烂的浪漫 (图)

(2005-01-09 01:36:10) 下一个

血色灿烂的浪漫

花了一晚上,一口气看完了最后几集的血色浪漫,曲终人未散,那些过往的忧伤和寂寞,幻化成一幕幕清晰的画面,淤积在内心的湖低,无法尽述述,也无需评。还是在刀郎的片尾曲里,让我们感念青春所带给我们的那些美丽瞬间吧。。。
??
??
??我把声音埋进了土地
??让连绵的山梁续写我的心绪
??寂寞的黄土
??有山丹丹的足迹
??在光板皮袄里
??浸湿着那梦中的 泪滴
??
??我把思念托付给了流云
??让风儿带给你我的讯息
??南归的大雁啊
??由陌生到熟悉
??信天游的歌声钻入天际
??是你清澈的眼睛 无法忘记??

??我把目光投入到黑暗
??让夜的篝火灼烧苦涩的记忆
??高贵哀伤和孱弱的感奋
??渐次融化在青春的挽歌里
??岁月如何 浪漫如水
??血色的青春竟如此绚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