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崔書君:张钰讓全世界的導演都笑了,郭德綱哭了(ZT)

(2006-11-25 16:34:04) 下一个
崔書君(遼寧作家 歐洲導報社轉發原創稿

  一個患了精神病的女人說,我敢脫了衣服讓別人看。流氓燕笑了。 ( )

  流氓燕說,我不但敢脫,我還敢寫。木子美笑了。

  木子美說,我不但敢脫,我還敢做,做了我還敢寫。芙蓉姐姐笑了。

  芙蓉姐姐說,脫衣服算什麼,和別人做算什麼,我不脫也不做,就能讓迷倒全世界的男人。李宇春笑了。

  李宇春說,迷倒全世界的男人算什麼,我能迷倒全世界的女人。國學辣妹笑了。

  國學辣妹說,迷倒活著的人算什麼,我能迷倒死了的孔子。王納文笑了。

  王納文說,白給別人算什麼,我給了他就要他負責。我有了他的孩子。饒潁笑了。

  饒潁說,有孩子是你的累贅,賠償有什麼用。我要搞臭他,我有欠條和錄音。張鈺笑了。

  張鈺說,欠條和錄音算什麼,我有協定和錄影!

  張鈺一說有錄影,全世界的導演都哭了。

  但張鈺又說,我今天沒帶錄影機,你們不用怕,誰想要我就過來吧。
  全世界的導演都笑了:你會不帶錄影機?太幽默了!

  郭德綱哭了,你比我更搞笑,還是你來救相聲吧。 □

(我的博客:http://blog.oeeee.com/cuisj)
_(自由发稿区发稿) ( )
(本文只代表作者或者发稿团体的观点、立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