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疯子的乐园

这里收集了一些我喜欢的歌手的音乐视频MV,MTV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一群耳顺之年的摇滚歌手的演唱会?太精彩!

(2007-06-22 18:27:21) 下一个
EAGLES.FAREWELL I TOUR Live from Melbourne Australia  

老鹰合唱团告别演唱会?我想恐怕很多人跟我一样停留在Hell Freezes Over的回味与期待中...

我曾在这个博客里数度与大家分享过Eagles的经典歌曲,今天这篇将是这乐团最后一次献唱的告别式,作为一个30年的忠实Eagles Fan,容许我说一声"Eagles, I love you"



曾几何时对於乐团的动态不再用心掌握,也才根本不知道这场2004年在澳洲墨尔本的告别巡迴演唱会。2005年还发行成精装版双DVD上市. 看完听完的感受真是一言难尽,真是超级值得的一张演唱会实录。跟1994的Hell Freezes Over精彩相比,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 Hell Freezes Over比较像歌友会式的小型音乐会,而FAREWELL I TOUR这次则是真正大型的演唱会了。



你知道吗?这个美国乐团早在1971年就已经成立。如今仍然献声演唱,算一算...都是接近60岁的老翁了啊!

Vocals,Drums,Percussion & Guitar:Don Henley Vocals,Guitar,Keyboards:Glenn Frey Vocals,Guitar,Slide Guitar & Organ:Joe Walsh Vocals,Bass Guitar:Timothy B. Schmit 都是主唱,都很会唱。 Glenn Frey说Don Henley是首席主唱。的确是。但从他口中说出来,就是很不一样的感觉。

老帅哥们,长青树,是真的。 DVD中看见的风采,完全不输时下各类新兴乐团。但就是真的老了,真是不禁令人感叹岁月无情。一群耳顺之年的摇滚歌手的演唱会?哈哈。
收录在DVD末段的访谈,他们谈到了看见好多kids也参与其中的欣喜。还表达自己成功的幸运与感激。我相信这真是实力与努力的累积。从70s拥有歌迷跨足到当今,好多当年的老歌现在听来真不老。还好好听,怎麽会这样?

EAGLES真是传奇,持续散发魔力的传奇。 曲目就不列了,下面的视频大家慢慢享用。总之老歌、单飞或晚近之作都很经典。从The Long Run唱到两首安可曲Take It Easy和Desperado... 超过两个半小时的音乐飨宴, I Can't Tell You Why或Hotel California等等可能漏沟掉吗?
 
好吧就先从最经典的加州饭店开始吧~ Eagles - Hotel California



Eagles- One Of These Nights

Eagles - Desperado

Eagles - Tequila Sunrise

Glenn Frey - You Belong To The City

Eagles - Dirty Laundry

Eagles- Life's Been Good

Eagles - Take It Easy

Eagles- Lyin' Eyes

love will keep us alive


老鹰合唱团是我在读中学时开始听的。现在还是常听,以後还是会听。所有买过的CD,恐怕EAGLES的总额是居冠的。 因为太喜欢就无法跳脱出来写个客观的乐评。不过我想EAGLES的成就是世所公认的。 他们的曲风是轻松的乡村摇滚,不很吵的Light Rock。歌词,还常常深刻地写入人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