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疯子的乐园

这里收集了一些我喜欢的歌手的音乐视频MV,MTV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猫王生涯中最伟大的五十首情歌 2CD

(2006-10-15 11:26:54) 下一个

 
22年的挚情演艺人生,缔造世纪传奇经典,永远的偶像,旷世的巨星,1956年至1977年间猫王音乐生涯中最伟大的五十首情歌,传递其内心深处的真爱告白,缅怀往日时光中美好的音乐记忆,各个时期不朽之传唱金曲,永载音乐史册,全世界唱片销量最高记录的颠峰之作。  
貓王短暫但炫麗的生命舞台落幕了,但是他犧牲青春換來永恆傳奇,燃燒生命烙下20世紀流行文化的圖騰,讓全球的觀眾至今仍激盪不已。貓王偉大之處在於他用歌聲挑戰種族文化的忌諱、他讓音樂解放當時禁錮保守的心、他的穿著及風采讓搖滾樂成為流行時尚、他的魅力讓搖滾樂成為美國全民邉印X埻踔两袢曰钤跁r代的記憶中,他的音樂成就至今無人能及,他是永遠的搖滾樂之王。
  
 
 
CD 1  
1.Always on my mind 永驻我心  
2.And I love you so (Alternate take 1) 我如此爱你  
3.Suspicious minds 怀疑的心  
4.Don’t cry daddy 父亲别哭  
5.Are you lonesome tonight? 今夜你是否寂寞? 
6.Surrender 放任 
7.It’s now or never 更待何日 
8.The wonder of you 你的奇迹 
9.You’ve lost that loving feeling 你失去了相爱的感觉 
10.It’s impossible 不可能 
11.Until it’s time for you to go 直到你离去之时  
12.You don’t have to say you love me 无须说爱我  
13.For the good times 美好时光  
14.Spanish eyes 西班牙之眼  
15.There goes my everything 我失去了一切 d'R7#thkh(  
16.Make the world go away 远离尘埃 
17.She wears my ring 她戴着我的戒指 
18.Unchained melody 奔放的旋律 
19.It’s only love 仅仅是爱情 
20.I just can’t help believin 无法不相信 
21.Let it be me 但愿是我 
22.Rags to riches 从贫穷到巨富 
23.I’ve lost you 我已经失去了你


他凭借他那翘起的嘴唇,含混的呻吟,摆动的臀部以及狂野的音乐席卷着一阵推翻一切正统规范的飓风,成为了50年代青年人膜拜的偶像、核心。他把乡村音乐和R&B音乐内在融合得洽到好处,带来了世界上最疯狂的音乐。就是他,Elvis Presley——猫王。  
    属于猫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伴随着他的歌声成长的人已经长大。
Gnb F+7E/  
    但无论如何,作为一位出类萃,能带动时代潮流的伟大歌星Elvis Presley,给后世留下了丰厚的音乐遗产,并且影响力之大毋庸置疑。作为美国摇滚乐歌唱家,他的巨大成就彻底改变了美国大众的文化面貌。
  
CD 2 aOu X;Fq  
1.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坠入爱河 GW{.oC Zv  
2.Hawaiian wedding song 夏威夷婚礼之歌 m^SB GNu|  
3.Fame and fortune 名与利 gYE9gTTwu)  
4.Good luck charm 好运的迷咒 d78 6 n!z  
5.She’s not you 她不是你 K&RR (yRY+  
6.Suspicion 猜疑 k*GO I r?  
7.The girl of my best friend 我最好朋友的女朋友 hbM rr  
8.The thrill of your love 爱的震颤 gfk I n3 A  
9.Pocketful of rainbows 满袋彩虹 HCPeF j  
10.There’s always me 总在你身边 d;F`E]b&@  
11.Love letters 情书 <2~W3"l>  
12.I’ll remember you 我会记得你 6 :[ {CF S  
13.It hurts me 伤害了我 o ,oh_l7  
14.You don’t know me 你不了解我  
15.Love me tender 温柔地爱我  
16.True love 真爱  
17.I was the one 我是那个人  
18.I want you, I need you,I love you 我想你,需要你,我爱你 $$ IcsF  
19.Loving you 爱你 
20.Love me 爱我  
21.Old shep 老伙伴 _ 2
n5 H8
 
22.That’s when your heartaches begin 就在那时你的悲哀开始  
23.Young and beautiful 年轻和美丽 
24.Don’t ask me why 别问我为什么 Qr4uv T -,  
25.As long as I have you 只要有你  
26.Don’t 不要  
27.(Now and then there’s) a fool such as I 愚蠢如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