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唱浏阳河》

(2006-09-03 07:55:59) 下一个
【又唱浏阳河】

原唱: 宋祖英
翻唱:北美金花

家乡有支歌 一支流蜜的歌
你唱过我也唱过 千家万户都唱过
它染绿过湘江水 映红过洞庭波
它流入湘江奔大海 歌声飞遍全中国

啊 浏阳河 啊 浏阳河
你是一支流蜜的歌 永远温暖我心窝
啊 浏阳河 啊 浏阳河
你是一支流蜜的歌 永远温暖我心窝
啊永远温暖我心窝 咿呀咿兹哟
神州有支歌 啊一支幸福的歌
你唱过我也唱过 千家万户都唱过
它沸腾过千座山 激荡过万条河
它载著家乡奔世界 情比河水韵更多

啊 浏阳河 啊 浏阳河
你是一支幸福的歌 鼓励我们去开拓
啊 浏阳河 啊 浏阳河
你是一支永恒的歌 鼓励我们去开拓
啊鼓励我们去开拓 咿呀咿兹哟
浏阳河 浏阳河
你是一支幸福的歌 鼓励我们去开拓
啊鼓励我们去开拓 咿呀咿兹哟
咿呀咿兹哟





recorded on 2005-11-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ilms 回复 悄悄话 ni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