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中有条河》

(2006-07-26 07:09:57) 下一个
梦中有条河

梦里有飞翔的蝴蝶,梦里有慈祥的目光,梦里有春天的追恋,梦里有鲜花的村庄。只因有一条河从梦里流过,我的思念又远又长、又远又长。无论我哎走到哪里, 无论人生多彩还是苍凉,只因有哎故乡的河哎,从梦里流过我的心里,永远清亮、 永远清亮。

梦里有叠翠的青山,梦里有银色的月亮,梦里有收获的喜悦,梦里有爱情的歌唱。只因有一条河从梦里流过,我的青春永远奔放,永远奔放。无论我哎走到哪里, 无论人生多彩还是苍凉,只因有哎故乡的河哎,从梦里流过我的心里,永远清亮、永远清亮、永远清亮。
编辑制作:北美金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誓言好,
我跟专业的老师学过一点点。因为不喜欢枯燥的练声,所以进步不大。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金花,我也很喜欢唱歌,只是我不会美声唱法.我喜欢你这首名歌, 假声用的挺自然的.你一定是专业学习过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