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艾的许多第一次。。。。

(2007-09-21 08:39:51) 下一个
小小艾的许多第一次

第一次荡秋千



第一次骑大马



第一次坐地铁



第一次扶着小床栏杆站起来,7个月10天



第一次爬,标准爬姿,不是用拱的,7个半月。




今天心情好,再发点别的。一次发个够,祝大家周末愉快!


我也有点心事了






太过分了,人家还没男朋友呢



我的头型还标准吗?



再来一张搞怪的,带白羊肚毛巾我才睡的香



妈妈,我爱你!(自拍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丫头啊,真想咬一口。:))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小艾,你的体重降下来没?我长了20多磅,一磅没掉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好可爱啊!太喜欢小美人了!!

那是小小艾爸爸么?帅爸!要求看全脸~~

还有小艾的美脸~~

那个羊角毛巾是自己折的么?
littlesnaky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瓷娃娃,看到她,我好馋!

脸的轮廓好像她爹!让她爹乐吧!
她叫喜乐 回复 悄悄话 大小美女~~,瓷娃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