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艾的第一节唱歌课

(2007-09-14 12:16:54) 下一个
终于搬完家了,刚到波士顿的第一感觉就是年轻人真多。刚从村儿里进城的感觉还不错,我们家不远就有很多可爱的小店,免费给小孩子的活动也挺多。一个叫做stelabella的玩具店每个星期就有两次免费的唱歌会。昨天带小小艾去玩儿了一下,现在开始汇报了。

走路10多分钟来到了这个小玩具店


 
好多车呀,泊车还挺有难度的




小朋友满满登登围坐一圈,我就坐在角落里安静的等老师吧



旁边有个小姐姐,摸摸姐姐的脸,说“我是新来的,请多关照呀。”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怎么我瞧着你比我大一圈,你是我姐姐吧。”



老师怎么还不来呀,妈妈。



开始唱歌了,我太兴奋了



我太太兴奋了......



汇报完毕!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妈,你是怎么给小小艾洗头发的啊?我家小滨的头发两边都剪了,就是因为不好洗~~你给我发悄悄话,好不?
额滴神呀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这裙子掀得比明星精典多了!另外很喜欢她以前的发型呀!
Kate'sMom 回复 悄悄话 OMG!!! 介个小姑娘实在是太可爱太漂亮啦!!! 好想抱过来亲亲!!!
uh-oh 回复 悄悄话 http://members.wenxuecity.com/profile.php?cid=0KHQobCs

哈哈哈,来这里看看~~
yimo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真是太漂亮了。妈妈也给养的很好啊,白白胖胖,这可是我的梦想。可惜我的宝宝不爱吃东西,黑瘦黑瘦的。虽然比小小艾大(11个月了),可是估计还没她重呢。
小艾真能干,刚去就给宝宝找到了玩的地方。我女儿也特别喜欢音乐,以后可以和你们一起去玩了,高兴呀!
潜水妹妹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占个先!小小艾玩peek-a-boo太可耐了,真恨不得抱在怀里好好亲亲……羡慕s你了,小棉袄就是好啊。

前几天打你原来的手机,发现好像不能用了。猜你是不是在搬家途中,给你留悄悄话了,查一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