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黄健翔很激动,问题不严重!

(2006-09-11 20:11:36) 下一个
黄健翔很激动,问题不严重



今年大概是黄健翔筒子的衰年。离婚、莫名其妙地与2005年最当红的张姓女生连在一起,这不昨天他老人家的“激情评论”又掀起轩然大波。一连几条新闻都登上海外的文学城网站的滚动新闻,而且还附上了“激情评论”的音频连接。



眼看着一块块贴着各种标签的大号板砖无情地向黄健翔砸过来,想必他老人家现在一定是头破血流,遍体鳞伤,大概再也激情不起来了。我呢虽然不是黄健翔的粉丝,但觉着黄健翔算个性情中人、在他那行里也可以称为稀有动物。所以我本着救死扶伤和保护稀有动物的人道主义精神现在要给他送点紫药水、云南白药、创可贴什么的,顺便替他挡挡板砖。



(一)黄健翔喊出“意大利万岁”大逆不道吗?



有些网友说“万岁”如何能乱用,他们除了说“中国万岁”以外,怎么也说不出其他国家万岁来。换个角度想想“万岁”难道只能给自己皇上用、领袖用,国家用。试问一个球迷为自己喜欢的球队欢呼万岁可怕,还是万众一心喊自己的领袖万岁可怕?



(二)专业精神==毫无激情



一向鄙视某些人道貌岸然的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居高临下地教育别人什么是专业精神,什么是职业道德,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如果人家出了他的小方框,让他揪住了小辫子,就被称为就是失态、不道德。他是谁,谁给他权利当卫道士的?省省吧,他还是拿这个小方框禁锢自己吧!我需要看到真性情的人,讲真话,有缺点的人,而不是虚伪的、看似完美的人。在我看来黄健翔犯的唯一错误就是把一部分习惯了所谓中立、平淡的解说的中国球迷吓了一大跳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干嘛上纲上线。





(三)如果那一夜是意大利赢了日本队会怎样?



如果那一夜是意大利赢了日本队,我想黄健翔的激情解说就不算什么了。骂黄健翔汉奸的人肯定仰天长啸比黄健翔欢呼得还响亮;那些虚伪地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人也一定会摇身一变成为意大利的球迷,全然不顾意大利过去不光彩的纳粹历史。黄健翔的激情一吼也将成为解说史上的经典。这当然不是我的臆想,大家去看看小组赛第一场澳大利亚3比1胜日本的赛后评论就一清二楚了。我想那场比赛让不少中国球迷扬眉吐气,从此变成了澳大利亚球迷。



只可惜,谁让澳大利亚赢了日本,澳大利亚又碰上了意大利。就这样黄健翔的命运就改变了。



昨天黄健翔是很激动,可是没有疯,问题不严重!不喜欢黄健翔的,接下来的比赛请带耳塞看球吧,听平淡无奇的解说和带着耳塞其实没啥区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