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蛋糕处女作和老公做的生日面

(2006-09-10 19:53:38) 下一个
嗨!一眨眼怎么又过生日了呢。。。岁月催人老呀!

老公说今年换换花样,不出去吃了,我给你做长寿面吧,四川名小吃 - 担担面!我受宠若惊+ 感动。。连忙举双手双脚赞成。我说那好,分工明确,我就给自个做个生日蛋糕吧。。做蛋糕可是我的个人重大突破,我从来只有羡慕别人的份儿。上爱厨斑竹的网站研究了半天,决定做绿茶豆沙蛋糕.......

捣鼓了两个小时,我的蛋糕处女作是这个样子滴



样子丑丑,大家别笑我呀!以后再接再厉。



担担面-更准确的说应该是芽菜脆哨面,面条看起来很质朴,不过味道一级棒!替老公做广告



劳工煞有介事地以奥运选手的架势做着“难度系数为零”的面条的样子很可笑!一边挥舞炒勺一边口中念念有词,“哇塞,芽菜炒肉末真香”。面条还没进嘴就问特好吃吧,呵呵!

郁金香也是老公送得



特别推荐这个带气的LEMONADE



口感很象以前的北冰洋汽水,兼带怀旧,这个搭配不错!

最后劳工大方的许诺以后你每年过生日我都给你做一碗担担面吧。好哇,好哇我说。。。。等一下恩?不过那其余364天呢?春节、圣诞、元旦、劳动节。。。。佛旦节呢?


玩具小艾 于2005年8月3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