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骗术之六--下法轮

(2006-08-04 05:19:19) 下一个
李洪志对“法轮”是这样说的:“法轮佛法修炼是以法轮为中心。法轮是有灵性的旋转的高能量物质体。”“我们是经过多少代人才形成的,历代单传,从来不传外人。我现在在一个特殊的历史环境下,把他拿出来传人。”“我给修炼者下在小腹部位的法轮每天24小时旋转不停(真修者读我的书,或看我的讲法录像,或听我的讲法录音,或跟随大法学员学练也能获得法轮),自动帮助修炼者练功。也就是说,修炼者虽然没有时时在修炼,而法轮却在不停地炼人。这是当今世界上传出的所有修炼法门中惟独能够达到‘法炼人’的修炼方法。”“我的书中每一个字,在浅层次上看是一个法轮;在深层次上看那就是我的法身,连偏旁部首都是单个的,经过你的嘴念出来的时候,那也是不一样的。好多人修炼出很不错的功,念出的字都是有形象的,嘴里出来的都是法轮。” 如此神通的“法轮”,让普通人感到神奇不已。但是,李洪志真的有这样的“法轮”么?修炼“法轮功”的人真的得到了这样的“法轮”么?不少曾经修炼过“法轮功”,后来摆脱了李洪志的精神控制,回到正常人生活之中的人道出了其中的难言之隐:这些人在修炼“法轮功”时,也对外人说感觉到了小腹部有个像轮子一样的东西在转动。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轮子在转,也没有什么“开天目”的事,为了在“功友”中显示自己修炼得好,层次不比别人低,悟性比别人好,都会把李洪志书中说的要出现的东西都“悟”出来。说什么“法轮”在转,说什么自己开了天目,那都是“功友”之间相互在骗人。 说到底,就是李洪志用“下法轮”骗了修炼者,修炼者再来互相欺骗——有了“法轮”了,什么都不怕了。可是“法轮”转来转去,十几年过去了,没有看到哪一个“法轮功”弟子成仙成道,“圆满”了的。倒是有不少修炼者因为李洪志在他们的小腹里下了轮子,有病不治而命归黄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