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家述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后院栽了一片葱绿

(2013-04-20 12:55:55) 下一个


曲枝柳



绿柠檬



小葱



八角金盘



金桔



仙人掌







香椿



西红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mengjing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久久相思的香椿,滋味在心,口激动得不知如何开。种得好棒!
身是客 回复 悄悄话 请教:旧金山哪里可以买到香椿树苗?很馋这一口!
合作进步 回复 悄悄话 咱不知道政府到底怎么想的。但是,如果我在执政估计和现政府做得差不多,不是不能对你这样的人宽容,而是防千里之堤溃于蚁穴。难道你不承认异见人士中也是鱼龙混杂,不少人根本就不是异见人士,而是浑水摸鱼吗?一旦放开,搅事的人肯定有,看看香港就知道了。其实,您也挺可爱的,一个体制的建立和维持不是那个人或那些人能决定的,封建皇帝也做不到。所以,分析大势才是政治分析的基础,老盯着几个人不会有结果的。把父母接来一样团聚。为什么一定要回国呢?
纯铜 回复 悄悄话 歪脖树两棵,青葱一把,其它一小撮。
艳阳高照 回复 悄悄话 哪天从你那哈过,能顺手扯两把香椿叶么?
linna118 回复 悄悄话 为何我种的葱没有你的那末长的茎,全是上面的空心部分。我不喜欢。你的看上去很好。品种问题?
apple1 回复 悄悄话 羡慕!... 等退休 :)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真好,葱绿盎然,谢谢你给大家带来的好心情!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万兄的西红柿种得很专业!喜欢您的曲柳树,可惜没有全景。
solo1 回复 悄悄话 有些照片倒了。
fireflyrg 回复 悄悄话 真棒!多少功夫呀!生活就应该是这样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万哥这才是生活的真谛,什么国家政治经济事业全是胡扯。。。。。。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赞!
xwenxuecityy 回复 悄悄话 hmm 懂生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van-sea 回复 悄悄话 请教,这香椿在哪儿可以找到?我在华盛顿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