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家述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你

(2012-03-15 11:20:02) 下一个

 

 

我和你

我是海水

你是火焰

我来自浩瀚的大洋

你来自喷薄的熔岩

我有冷静的蔚蓝

你有灼热的赤艳

我拥抱你

那怕葬身火海

也无悔无怨

你投怀我

那怕周身寒彻

也心甘情愿

你遇到我

升华为漫天的爱恋

我遇见你

修炼成亘古的经典

你融入了海水

我升腾为火焰

201203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一眼看 回复 悄悄话 王落在胡温手里就成一石多鸟,实在是高。前可打周薄,后可打江,极左的混混一扫光。
psp2000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居然这里有这么多支持重庆的执法方式
无名男英雄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对薄的很多事并不赞成,但比较温影帝,毕竟做了些事。

你也别高兴太早了,事情的发展很难预料。温家宝也快滚下台了,到时他家那些贪赃枉法的事也会抖出来的。
人在异乡为异客 回复 悄悄话 没有老毛的威信和能力,加上资讯的封闭, 谁能领导起文革式的运动?
治国需要平衡国内各阶层的利益,现在的问题就是少数人(官贵和富人)
捞过头了 : 不守法规和违反人类的基本道德--为富不仁, 偏向弱势的政治理念和政策应是合理的矫正,效率过头了,就需注意公正.
既然讲民主,右派就要容许左派的存在,左右共存,必要时可狗咬狗,互相监督,谁都不能搞过头.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薄熙来是被他的敌对势力“修理”的啊!
这是一场恶劣的政治斗争!

敌对势力威胁到王力军、用王力军来打击薄熙来!
希望胡锦涛大有作为,把薄熙来的敌对势力铲平!

大家应该起来支持、保护打黑的薄熙来!!!!!!
这样才能促进中国的进步!!!!!!
苞米花 回复 悄悄话 希望薄希来一家平安!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2/03/14/gossip-73756.html
请看link 如果打黑打的是这些还会当心是文革吗?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很理解,但也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否则就是谈虎色变了。文革的确害人太深了,且害得都是无辜的人。虽然我只是经历了文革的后期感同深受;但红歌比如长征组歌是非常励志的它并不代表文革,打黑打的是贪官,腐败也许表象看似一样但打的对象相信是不同的,否则重庆的百姓不会支持。
起哄架秧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万家述评的评论:

那你也应该记得文革的口号吧 “打倒走资派” “走资派还在走”

这老毛到底是人还是神啊?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薄熙来到重庆搞唱红打黑是绝对正确的!
只要他自己不贪污就好了! 如果他没贪,我们还是绝对支持他!

邓小平对中国所做出的祸害太大了!
贪污腐败都是邓小平所引起的!

胡锦涛应该是一个好模范,他很正直,没有腐败现象!!!
胡当然是“左派”!中国现在急需需要“左派”!!!
[实在说,那里会有左右派别之分呢???如何分别啊???]

就事论事的实在话,只有毛泽东是最清廉的!
永远效法毛泽东!!!
万家述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注册很麻烦的评论:
我们经历了那个时代,的确是“似曾相识”、“心有余悸”……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唱红打黑就叫文革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