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世界杯让我想起中国男足

(2006-06-12 11:40:45) 下一个
1、世界大事    《犯贱报》和读者搞活动,其中有球迷答题比赛。     《犯贱报》:请问在1979年,世界上发生了什么大事件?”    球迷:李毅诞生。    《犯贱报》:完全正确。那么1982年呢?    球迷想了想,说:李毅3岁了。        2、在足球场上    一日,又是一场足球比赛。    郝海东和往常一样,打了65分钟,就想下去了。    他趁着李毅受伤的机会,对主教练说:我想,今天是不是就踢到这里吧?    主教练:为什么呢?    郝海东:我实在没有口水可以吐了,,,        3、韩乔生解说李毅比赛    一日,李毅比赛,韩老师解说,《犯贱报》原声摘录了解说的主要内容:    今天是中超深圳队和中国队的一场比赛,由我来解说。    现在,双方球迷已经入场热身做准备活动,比赛马上就要开始。    主教练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    深圳队首发门将是9号李毅,李毅是深圳队前锋线上的一把菜刀,亨利的护球很象他。    李毅参加了今年在墨西哥举办的世乒赛,由于表现出色,已经有很多俱乐部表示要购买李毅,皇马出价3000万美元,切尔西出价更高,2800万美元。    可能有的观众刚刚打开电梯,我们再把比分说一下,0:0,双方都没有进球。    现在场面是深圳队绝对占优,中国队有5次射门,深圳队还没有射门。    裁判突然给了李毅一巴掌,李毅掏出黄牌警告了裁判。    我们要坚决打击这种球场上裁判的球霸行为,当然,也要打击球员的黑哨行为。    李毅得球了,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带球往前跑,    李毅在前有追兵,后有堵截的情况下带球冲入禁区。    这个时候,只见防守队员一个队员两条腿,两个队员四条腿,三个队员,,,    李毅只好又把球带了出来,李毅射门了,30公里外一脚远射!    球被守门员的后腿挡了一下,李毅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现在比赛已经进行到了伤停补时的第46分钟了,    随着守门员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比分是0:0。    这场进球大战看得我们酣畅淋漓,但不知道赌球的中国足协满意不满意。    李毅怎么躺在球场上,又起来了,哦,天亮了,,,    欢迎您收看了这场由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现场直播的李毅解说的NBA比赛,再见。        4、建议    郝海东向李毅请教,怎么样打比赛才不会吐口水,    这个问题困扰郝海东很多年了。    李毅:跑步姿势要特别,    郝海东:我已经很特别了,    李毅:护球要象亨利,    郝海东:我已经很象了,    李毅:最主要的是,千万不能进球,    郝海东听从了这个建议,    从此中国队就不进球了,    郝海东也变得不但继续吐口水,还不进球,,,        5、怎样才能进球    一日,国家队训练。    李铁在向李毅请教怎么样才能进球,    李毅说:你要往边上带球,然后使劲往前跑,    边说边做示范,李毅一不小心就跑了郝海东身边,    就赶紧跑回来对李铁说:对了,还要把腰弯下去,,,6、李毅的作文     为了加强球员们的文化素质,中国足协决定为球员们开设文化课。    作文课上,老师让球员们写一篇作文,题目是《我的狗》,要求不得少于150个字。    李毅想了一会儿,开始写道:“我有一条狗,我叫它波比。我喜欢这条狗,它全身都是黑色,只有头颈是白的......”李毅停下笔来,数了数,字数还差得远。他搔搔头皮,考虑了几分钟,继续写道:“我每天带波比去公园里散步,天下雨我就不带它出门了。”他看了看,字数还是远远不够,叹了口气,又写道:“我经常给波比洗澡。它喜欢洗澡,我也喜欢给它洗澡。”他停下笔来,一数,字数还不够,急得直搔头皮,一会儿看看天花板,一会儿看看黑板。想了想,又继续写道:“波比喜欢吃糖,我经常给它喂糖,可是有时候家里没糖了,我就不给他......”李毅绞尽脑汁,再也想不出什么来了。他搁下笔,停顿了很长时间,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于是他微笑起来,飞快地写道:“当我想叫波比过来时,我就喊道:‘波比!’如果它不来,我就再叫:‘波比!波比!波比!’如果它还不来,我就使劲叫:‘波比,波比,波比,波比......’”写到这里,李毅数了一下,似乎还差两个字。他毫不犹豫地在末尾自己签名处又加了一个“波比”,正好150个字。李毅松了口气,他交了卷,吹着口哨回家了。    最有意思的是,经《犯贱报》了解,朱教练看到了这篇作文后,觉得很好,把它推荐为优秀作文,在深圳队里广为传播,,,        7、一场足球赛    又是作文课,老师要求写一篇关于最近一场足球赛的作文。    李毅写了几个字,就放下了笔。    老师问他:你为什么不写了?    李毅说:我写完了。    老师拿起他的本子,只见上面写着:为奥运让路,未赛。         8、李毅和主教练    一日,《犯贱报》邀请中国足球队队员来做客。    《犯贱报》:李毅,他们说你和女模特,    谢晖睁大了眼睛。    《犯贱报》:李毅,他们说你和女歌星,    高峰睁大了眼睛。    《犯贱报》:李毅,他们说你和空姐,    郝海东睁大了眼睛。    《犯贱报》:李毅,他们说你和女演员,    李金羽睁大了眼睛。    《犯贱报》:李毅,他们说你和主教练,    李毅睁大了眼睛。        9、超级女声    《犯贱报》:你喜欢看什么电视节目?    李毅:当然是超级女声啦。    《犯贱报》:你会去参加这类选秀比赛吗?    李毅:如果我有空,一定去参加超级女声的比赛。        10、下棋    李毅喜欢上网下棋。    一日,李毅又上网下棋。    对方是个高手,李毅看不到一点机会。    下了几盘,李毅均50子内就中盘认输了。    很是郁闷,李毅骂了一句:妈的,你老往中间下,是不是聂卫平啊?    那边马上回了一句:妈的,你老往边角上跑,是不是李毅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