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炉里的悟空

Chicken soup for struggling soul
正文

搁浅

(2006-05-17 14:05:47) 下一个

人的一生中有高峰也有低潮。目前的自己很低落。

想想自己是很坚强的。先是爸爸的去世,在得知爸爸去世的消息的同时,姐姐告诉了我她要离婚的打算。姐姐是对她的婚姻伤透了心。爸爸的去世和姐姐婚姻的不幸有很大联系。姐夫有了外遇,对姐姐特别差,爸爸为此昏倒过好几次。

爸爸的去世,家里人是瞒着我的。等知道的时候,妈妈的长久不能从回忆中走出来的痛苦,姐姐面对生活的迷惘,让我没有时间为爸爸痛痛快快得哭一场便肩负起安慰妈妈,劝导姐姐的任务。我多想能靠在亲人的肩上好好哭一场,可是每个亲人都在寻找可以依靠的肩膀的时候,我便成了那个肩膀。繁忙的学业,心里的痛苦,那段时间,感觉自己要崩溃了。

两年过去了,妈妈渐渐好起来了,姐姐也在单身生活中重新找到了自我。一切都好起来了,我也渐渐地放掉了自己坚强的伪装,开始抚慰悲痛的自己,开始治疗自己心里的伤。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悟空终会在烧炼中更加完美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