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老婆打了怎么办?(ZT)

(2008-02-12 08:11:46) 下一个
婆打了怎么办?
分页链接:[1] [2] [下一页] [末页] [回复此帖
作者:司马牛1017 提交日期:2007-12-30 19:19:00
  我跟我老婆是经人介绍认识的,那时她刚复员没多久,分配在检察院工作,老实说,那时对于军人我挺敬仰的,觉得一个军人怎么样也比时下社会上的女孩子好很多,所以很快的我便打算结束单身生活,跟老婆确立了关系。
  老实说,那会儿觉得我老婆是挺好的,她从来不来过问我一个月赚多少,也从来没有要我把家里的财政大权交给她,倒是她每个月都把工资交给我妈保管。所以在双方父母的催促下,才认识了5个月,我们就结婚了。
  等结了婚麻烦就来了,我老婆在部队里待了8年,所以做饭,洗衣服啥都不会,最要命的是我也不会,由于我妈特爱唠叨,所以我不喜欢跟爸妈住一起,结婚了特意把房子买的离我爸妈比较远。刚结婚那会天天晚上吃蛋炒饭,后来实在受不了了,只能天天去我妈那里吃,吃完饭再回来。每天城东城西的赶,累的要命。
  两个人过日子,难免有些磕磕碰碰,刚结婚的时候吵几句就没事情了,直到结婚大半年后的一个晚上,跟我老婆又吵了几句,我心里郁闷,想出去转转,没想到老婆不让,我火大了,没理她,想管自己走了,刚换好鞋子,老婆冲过来,一句话也不说,直接一个过肩摔把我摔在地上,把我五脏六府都摔出来了,半天没爬起来。以前问我老婆当兵的事,我老婆说是通讯兵,这次之后才告诉我,说以前是侦察兵。现在好了,每次一吵架,她总是吓唬我,别逼我动手。我跟她也打过几次,除了有一次往她胳膊上咬了一口占了点便宜之外,每次都被她制住。由于她把工资都交给我妈保管,然后吃我的,喝我的,穿我的,我妈已经完全站在她那一边了。现在假如我要有点事情不依她,她就说要打我。这种事情我又不好说,说我1米8几的大个子被她给打了,估计被人笑的一辈子抬不起头了。现在我长期受到她的压迫,说又没地方说,不知道这日子该怎么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绿丝绦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你老婆,女中豪杰啊,要不怎么能让一头肉食动物的狼吃起草来了呢。=)
安好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有意思。。真可怜。。
-笨笨- 回复 悄悄话 肚子笑疼了.......

然后深表同情~

在然后, 送你两句话:第一老婆永远正确!
第二老婆偶然错了, 参照第一句!

顺便说一句, 你老婆把工资全上交给你妈妈, 说明她智商和情商非常高啊~

我以后要学着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