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猫的幸福生活

人在他乡,不时感到落寞. 平日里不记日记的人也蠢蠢欲动,想试试博客这个对我来说的新事物了.
正文

我在美国社区大学的学习

(2006-05-12 10:22:14) 下一个

我先生在美国是H1,我也就成了H4. 我在中国可不是精英,所以在美国也没敢去考名牌大学,在社区大学里报了个会计证的班,消磨时间罢了.

因为没有压力所以也挺开心的,这也让我有空观察一下美国小平民百姓的生活。

我报的一个是Word的课,一个是Math的课,因为这在中国都学过也就不会太难,先让自己适应一下,等英文好点了再去报几门英文内容多一点的吧。

社区大学的学费相对便宜,而且我是H4可以作为居民对待,学费是87刀一个学分还挺便宜的。如果按我本来的F2身份的话就要287刀一个学分了,大大的亏了。我这才知道为什么小留学生的学费为什么那么贵了,学费要差3倍多加上汇率的问题,要国内的家长负担如此昂贵的学费实在不忍。

从我自己感觉,美国白人实际上从心低里还是有着根生地固的宗族歧视的。从表面上他们对你很好,但从某些细小的动作上还是可以发现某些端倪。也是因为我不记日记的结果,所以现在想来也想不出什么大事了,不过现在有了博客,我也许在发现后可以马上记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