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耻的孤独人

(2006-05-12 07:57:47) 下一个

又到了悉尼的冬季,我最害怕的冬季,下班,走出 office ,一股熟悉的让人不寒而栗的气息迎面而来,孤独的寒冷的潮湿的悉尼的冬天 ……

这是H离开我的第二天,他还有 18 天才回来,我心里暗自叹着气 …. 即便回来了,还要去新西兰,还要回国几个月 …… 我不能忍受的,我最害怕的孤独日子又来了。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可以摆脱这样的依赖,我每天都在想着,数着 ….. 也许车到山前必有路吧,我安慰着自己,自然会有解决的办法,我不可以成为拖男人后退的女人 …….

在过去的这一周里,经历我人生中最大的打击,我现在也不想去想,只愿意相信他真的只是在和我的生活中开了一个小差,他真正爱的永远爱的是我,不可能是其他任何一个人。但是,即便是一个小小的溜号,对我也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 而对他的信任,也需要重新的考验来建立,这对于两个人来说,难道不是更大的打击吗?我哭着,歇斯底里的哭着 ……. 这是我的报应,我抛弃了真正爱我的人抢了别人的老公,如今别人要来抢我的老公 ….. 去年的这个时候她问你我是什么人,我多大,我多高,我长得怎样,而现在仅仅一年不到,就轮到我来问别人了 ….. 我哭着,白天黑夜的哭着,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死心塌地想要和一个人过一生,无论贫穷还是富有,为他生孩子洗衣做饭,我已为他抛弃了一切,可是他却会在依旧很甜蜜的和我生活的同时,却和一个什么都不如我的女人暧昧着 ……

忽然之间,我觉得我不再了解他,我意思到他远比我所知道的精明和复杂,看到他的笑脸一如平日般可爱,却忽然觉得那么的陌生和可恶 ……

我应该原谅他吗?我反复的问着自己。所以在更多时候,我真的宁愿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可以一如既往的相信他对我的一切。

他说他错了,他知道自己错了,他只爱我,他不会再和她有任何联系,也和她把话已经说明白,也如我的意愿给她回了 Email……. 所有的人都劝我不要再追究下去,毕竟他们什么都还没有发生,只是有点暧昧 ….. 但是,心灵上的背叛不也是背叛的一种吗? …… 过去的日子里,我如同 < 中国式离婚 > 里的小枫一样追查着他的每一个电话,每一个 message ,每一个时间的行动,那么的疯狂和失去理智,我害怕,他是我至爱的男人, 我不可以失去他,我的心如刀割般的绞痛,几乎要昏厥过去 ….. 我哭着,哭着问 Sa 为什么男人都这样,我的世界如同轰塌般要毁灭 ……

可是我应该原谅他吗?我可以忘记这些,重新建立起对他的信任吗?今天是 D ,明天也许是 T ,后天也许是 L…..

为了帮助他的生意,为了我们共同的利益,我已经结束了在报社的工作,忽然之间,发现自己的天地变得很狭小,小得让我无法呼吸,身边除了他,除了他的人,他的学生,再也没有其他的人出现, wangran 和 yu 的一个电话,让我兴奋无比,感觉像是把头伸出窗外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偷偷的看了一眼窗外的景色,然后又不得不回到自己的狭小天地里,除了他,再也没有别的人,而如今,连他也不在 …..

如今,我快要成为一个悲剧人物,一个从前从来没有想到过的,连自己都看不起的悲剧人物。渐渐的,我开始由一个大家心目中的女强人,变成了连自己的事业都放弃的失去自我的小女子 …… 婚姻如同沙子,你越抓紧,你失去的也就越多 ….. 我不可以如此发展下去,我已经快把自己掏干,淘干的那一天,我相信也就是吸引力魅力失去的那一天。夫唱妇随纵然幸福,活得有自我却是最重要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