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宠的野草

再充实的地方没有家就不会永恒
正文

今天开始热了

(2005-01-23 02:02:57) 下一个
自己从来就不是一个爱写日记的人。作文还马马虎虎,突然决定在这里写日记还真有点诚惶诚恐。:o 其实只是为了减肥而已,有必要这么兴师动众么,每天还要记得来记日记,不过,好玩么,试试吧。 自从来到这个没有四季只有夏季的鬼地方,完全剥夺了我以前趁冬天大吃美味的爱好。拜托,现在是1月哎,居然还要穿夏衣,可是我的身体居然完全不管,从10月就开始诱惑我吃各种美食。你以为还是在中国呀,需要聚集脂肪过冬,再说,在家里的时候吃得胖点也可以穿上冬衣遮掩,(泣)现在,等我警觉的时候已经晚了,天哪!!我居然60公斤了,虽然170cm的个子,抗不住全是肥肉啊,以前的美美裙子穿上都不好看了(掩面哭泣)所以,所以,我要变回以前的我,不,要更瘦。 我的目标是3个月之后达到52公斤的标准体重。哦呵呵呵呵呵 今天是小红刚走的第一天,最佳日子, 今天的食谱:早上,低脂酸奶一杯(还被我家小馋猫猫吃掉了好几勺,哎我怎么可以这么宠她呀!) 香浓咖啡一杯 3个橙子一个苹果 中午,自己做的西红柿紫菜蛋花汤,放了好多紫菜呀,真美味 下午零食,两包海苔 晚上,半个西瓜 一会应该还会吃很多苹果和橙子,没办法,谁叫我那么爱吃水果,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