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真爱

爱有很多种,只要是真正发自你的内心,它就是宝贵的,值得留恋的。
正文

车祸

(2007-01-31 23:11:42) 下一个

我的性格是属于大大咧咧形的,所以开车也比较快吧。虽然一直没有出过车祸,老公还是一再提醒我要小心。我也就一耳进,另一耳出,可不是吗,我的记录比老公都好。

可自从有了宝宝后,我就真正地自觉了。不仅开车小心,还特意买了一辆我否则不会喜欢的大车。一切都为了宝宝!。。。没有想到的是,这么谨慎注意,车祸却找上门来了。

我家离华人超市比较远,鉴于我的开车类型,老公一直不主张我舍近求远,宁可我到西人的市场even it is more expensive。可有些东西我只能在华人超市才能买到,所以有时就会偷偷的遛一圈。今天就是这样刚从华人超市购物完毕。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正在想新年就要到了,我要练习烧几个好的中国菜给老公。他吃的开心自然会支持我的超市选择。前面的红灯亮了,我顺势停了车。正想顺便看一下时间,轰的一声巨响,我感到车剧烈地震动了一下。紧接着我听到了宝宝的哭声。直到这时我才反应过来 -- 车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