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真爱

爱有很多种,只要是真正发自你的内心,它就是宝贵的,值得留恋的。
正文

读你

(2007-01-26 16:42:09) 下一个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
醉人的诗篇
唔……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象春天
喜悦的经典
美丽的诗篇
唔……

你的眉目之间
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
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
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千遍
也不厌倦
读你!

费翔的这首《读你》当年飞响在全中国的各个角落。因为朗朗上口,几乎每个人都会唱。我也唱过很多遍,可却直到最近才深深地体会了歌词的意境。哈哈,不是唱给老公,是唱给我儿子的。

现在我每天最享受的事情就是捧着儿子的小脸看,不管他是睡着还是醒着。从宝宝出生到现在将近5个月,看他真的有上千遍了。却真的是永远都看不够。

看他是从他还没有出生就开始了的。记得第一次作ultrasound, 我是那么急不可待地看着屏幕上的宝宝,希望能看出他将来的样子。可宝宝并不合作,偏偏给了我一个后脑勺。后来终于照了一张侧脸的相,拿回家不知和老公看了多少遍,研究了多少遍宝宝以后会象谁。

宝宝出生前,真的很希望他会长得漂亮。因为是男孩子,更希望他象老公多些。可在他出生后的第一时间,护士把宝宝放到我的胸前。我看着他粉红的小脸,脑子里他的眼里有一丝惊奇和诧异,

以上文本借助www.InputKing.com在线中文输入法输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