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Over the hump

(2006-06-07 22:42:46) 下一个

已经半夜了,该睡了,明早又是一场struggle. 可我从来就是夜猫子,找了这份8-6的工作实在是痛苦.每天6点多就要起床,,怀念上学的时光,浪费时间的日子过得多自在啊. 不过这个周末有盼头,星期五我飞往波多黎各和几位朋友去享受一下混合南美/加勒比/西班牙殖民/北美于一体的独特PR风情. 我们在OldSan Juan租了一套loft, 楼上楼下,电灯电话,jacuzzi, flat screen TVs, 还算小康吧.文学城最近在贴一个妹妹的波多黎各游记,我是估计没有那份闲心写日记贴照片的,不过回来后写个小节还是有可能的,写多少就全看这个周末我sober的时间 是多少了.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去波多黎各了,一年前在San Juan 市的suburb Isla Verde 玩了一个星期, 去了不少trendyclubs. 听说San Juan (圣胡安)的目标是成为第二个Miami. Why San Juanis willing to trade her unique flavor for another superficial boilerplate isbeyond my imagination. 只要有足够的钞票,任何一个热带/亚热带海滨城市都可以成为Miami, 甚至超过Miami.有了钱就有了超级模特,有了超级模特就有了想成为超级模特的MM, 有了想成为超级模特的MM就有了hornyguys, 有了horny guys就有了钱。Now repeat that process three times, and youhave an entire metropolitan build on money, beauty and superficiality. 而再多的钞票也买不来将近五百年的风云历史,买不来兼容多元的文化底蕴,更买不来波多黎各MM的自然魅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