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女人

我從小的願望就是每天快快樂樂。可是好像這個願望和“上天摘星星”一樣不容易實現。現在長大了﹐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才知道﹐其實
正文

吃飯﹐睡覺

(2006-06-14 13:35:39) 下一个
吃飯﹐睡覺對我來說是人生兩大享樂的事情。可是我的孩子們去視它們為及討厭的事情。每天一到吃飯的時間﹐女兒就開始滿屋子跑﹐我就得大呼小叫地把她拖到飯桌邊﹐只要抓住一個機會﹐她就‘呼’一下不見了。睡覺時間到了﹐也是躺在床上自言自語很長時間﹐一會兒叫要喝水﹐一會兒叫要尿尿。門響一下﹐她也要爬起來看看。總之不把自己折騰地筋疲力盡她是不會入睡的。每個週末不到7點就會自己起床﹐大喊大叫把全房子裡的人全部叫起來。不給人睡懶覺的機會。唉﹐難道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