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他乡

心情驿站, 记忆空间.
正文

女儿眼里的。。。(1)

(2006-07-08 15:55:27) 下一个

弟弟

我的弟弟叫西西。他四月份刚满了六岁。他有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

天热了,他经常穿着一个短裤在家里跑,我觉得很恶心。他打的屁也很臭。


西西其实满聪明的,可是他怕苦怕累而且脾气很坏,很调皮,所以要教他是一件很难的事。我没有耐心,所以要教他的人肯定不是我。

西西每天都要哭很多次。他老是让我生气或者是烦。有时候我不想要他了,可是他还是我弟弟。

---题外话:
软硬兼施地逼女儿在家写中文,她憋了一肚子气,写出来的东西大大地破坏了我们大家的光辉形象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ii06 回复 悄悄话 谢夸奖!
想自己教,但没什么耐心,她也不听,只好放弃了。
她周末上中文学校。在家有时逼她写日记。
yanny 回复 悄悄话 哦,写得不错,表达很直观.你自己是不是在家教她中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