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小草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正文

回家在地铁上突然想到,生活在伦敦大家都有的随身用品,欢迎大家补充。

(2009-07-07 12:12:46) 下一个
1 Oyster Card
人手一张,或者还有N多张,比如我这样的,总找不到。(我知道我总丢东西,我先自我检讨,那谁就别再批评我了)

2 太阳眼镜
只要一有太阳,一晃一片一片乌呀呀的都是太阳镜,无论夏天还是冬天。真不知道是为了遮阳还是时尚。

3 Ipod
坐在地铁上,对面一排,各个都带着耳机听着音乐。似乎每个人都把自己和外界隔离陶醉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

4 手机 (至少2个)
不明白为什么生活在这里需要两个手机,一个接电话?一个打电话?一个O2,一个VODA? 再不然再来个3G?

请问以上各项大家是不是都具备呢?欢迎补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