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园

野草的乐趣就是疯长。而且,杂草丛生的地方才是最自然、最接近本质、最能触摸到心跳的地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应召女郎”

(2010-12-17 18:51:09) 下一个


上班前:

 “妈,我没赶上校车,你能不能送我一下?”天还没亮,女儿就探头进来,小声地问道。

“妈,我的袜子都找不到了,” “怎么又是牛仔裤,我说过我不喜欢牛仔裤。”“妈,我的外套在哪呢?” “妈,我图书馆的书到期了,怎么找不到呢?”儿子上学之前,想起来该还书了。

“妈, 游泳完了你能来接我们吗?“ 女儿在游泳队,几乎每天都有训练。

“妈,我今天有国际象棋,你能来接我吗?” 儿子也来凑热闹。

 
下班后:

“妈,西红柿酱怎么找不到呢?”“妈,可以再帮我热一块匹萨饼吗?太好吃了。比买的都好吃。” 女儿还没吃完,就提出了要求。

“妈,我可以给荷包蛋上来点酱油吗?”“再帮我递一下刀叉行吗?” 儿子也不闲着。

“妈,你可帮我洗下碗吗?”“我今天晚上有好几个活动,先要去爱丽丝家,然后去凯蒂家,周末还有一个聚会。”“妈,对了,同学要过生日,你明天可不可带我去一趟购物中心?”“妈,怎么这个月的零花钱还没有发呢?”

“妈,又要做中文作业?还要抄写?”

“妈,我的中文软件打不开了。” “妈,来一下,这是什么字,又不会念。” 儿子在一旁大声的嚷嚷。

“妈,我的化妆品用完了,香波也快用完了。”“对了,周末我的同学要来给我染头发。”

“妈,我的小号坏了,吹不了了。”这小子又在找借口。

“妈,我可以玩游戏了吗? 没事干了。”儿子催促道。

“妈,姐姐不让我用计算机。”

“啊?怎么又要洗澡?那能多给我十五分钟吗?我还想读会书再睡?”儿子又在叫。

“老婆,俺的睡衣呢?”俺洗完澡,正要上床。

这时,只见来人,一边挂着笑,一边嘴里念念有词:“前有狼,后有虎,中间还要自己忙。难道我是应召女郎吗?”

是吗?那俺成什么了?俺到底是啥时给拉下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