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开始减肥了

(2006-05-04 12:56:00) 下一个
      都已经不记得自己是第几次开始减肥了,人说“有志者立长志,无志者常立志”,我在减肥问题上显然是后者啊。每天吃过美食之后就开始想明天开始减肥,可是无数个明天又和昨天一样被我的誓言所蒙混过去。就这样,自己在内疚和不断立志的过程中,有点烦了。所以索性买了减肥药,呵呵,神奇啊,一下减了10斤。一个月自己不想吃东西了,而且不会饿。只是在该吃饭但没吃过后1,2个小时会开始头疼。但是还是不会饿。头疼的自己都全身无力,好像有点清度脱水。但是不管怎么样,还是瘦了呀。瘦到了18岁时的体重:98斤。开心死了。开始买衣服,享受那种美好感觉。可是好景不长。可能是因为减肥期间能量消耗太大,或是胃口被折磨的抗议了。反正是减肥以后的几个月特别馋,碰巧又到了冬天,就这样,体重又悄悄回来了,107斤,不过还好的是没有比以前增加。唉!现在又得从头来。不过这次再也不吃药了,采取运动减肥。呵呵,疯狂运动一个月:每天早上和下午分别跳一次1个半小时的健身操。^_^,又瘦了7斤左右吧,回到了100斤。就这样一路折腾下来。可是每次一减了肥都碰到冬天,所以第二次减肥又没经受住考验,一个冬天下来又回去了,现在115--118磅之间。哎呀,又得开始减减减。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在哪本书上看到这样一句话:18岁到80岁的女人都只干一件事----减肥。原来大家都是这样的啊,爱美同时又爱美食。。。。。
     这次减肥和以前不一样了,我想明白了,我要用一个月的时间把自己减到105--108磅,然后保持住。只有这样,以后才不用受这么多的苦啦。我可再经不住这种减肥之苦了。端正了态度之后,从5月1号正式开始减肥了。呵呵,以后开始写减肥日记。希望能够自己监督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