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万千事

人生总是七分痛苦三分欢乐,我只想觅一个地方来记录我的心情,无论是痛或乐。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2006-05-03 14:14:23) 下一个
其实我对网络的东西向来是不大热心,潜水居多,难得灌水。今天开自己的博客的确是心情太差,想找个地方宣泄一下。 不知该怎样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其实原因也很老套,我的老公另有红颜知己。 这事从头说来还有点长。 我知道这事是在我离结婚一周年的时候。在这之前我因为偶然看到他和一女同学聊天时语气暧昧就已经心情不好,他当时有认错,但要求我不要随意翻看他的手机和聊天记录,我也同意了。元宵节的晚上我家人请客,席间他收到一短信,我笑着说是谁这么有心元宵节还想着你。其实我当时的确是一句玩笑,但他好似很委屈的申辩,还加了一句你想看就看好了,我经他一激,就决定看。一看短信写着“哥哥,元宵节的晚上你在哪儿”,我有点不开心,但还告诉自己不要乱猜疑。可是回家的路上他就心神不定,走着走着无端摔了一跤,我心里隐隐觉的奇怪,直觉告诉我这事不简单。这样就僵持了几天,终于有天晚上他向我坦白这个女生是同校的研二学生,她刚失恋,所以总是缠着他,已经有些时日了。我信了他,而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