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喜欢的电影台词

(2005-01-10 01:17:18) 下一个
我就像一只无脚鸟 一生下来就在飞翔 累了就在风中睡去 我的一生只停下来一次 那就是我的死去 ------阿飞正传 张军长,看在党国的份上,拉兄弟一把吧 ------南征北战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天下无贼 做人要厚道 ------手机 高!实在是高!! ------地道战 倘若有一天我忍不住要问你的,就是你心里不爱我,也别告诉我,就欺骗我一下吧 ------东邪西毒 我今天所做的都是为了明天能为你撑起一片幸福安全的天空 ------斗鱼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 ------卡萨布兰卡 不掌握权势的人,就被权势所吞没 ------教父3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阿甘正传 “你这么爱他,那他一定有许多优点了?”   “不。他爱我,只有这一条。”   “那未免太少了。”   “所以可贵。” ------没有嫁妆的新娘 “海明威说:‘这世界是美好的,值得我们为之奋斗。’——我相信后半句。” ------七宗罪 “挂居,我一直喜欢着你,一直无法忘记你,即使物转星移、口红改变了;即使明日会四分五裂,我的心一直不变,在四年前一样的地方。不管再怎么痛苦,如何烦恼,再怎么没办法,即使说一定要忘记你,还是办不到,还是那么喜欢你,不能从这种心情中逃跑。挂居,我还是喜欢你。” ------爱情白皮书 “我老了。有一天,在一处公共场所的大厅里,有一个男人向我走来,他主动介绍自己,他对我说:我认识你,我永远记得你。那时候,你还很年轻。人人都说你很美,现在,我是特为来告诉你,对我来说,我觉得你比年轻时还要美,我爱你如今凋残的容貌胜过你昔日的红颜。 ------情人 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准备好了才下锅 ------饮食男女 如果上帝赐予我财富和美貌,我会让您难以离开我,就象我现在难以离开您。可上帝没有这样做,但我的灵魂能够同您的灵魂说话,仿佛我们都经过了坟墓,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 ------简爱 莱昂,我想我是爱上你了,这是我的初恋,你知道吗 ------这个杀手不太冷 小鸡长大了就变成了鹅;鹅长大了,就变成了羊;羊再长大了,就变成了牛;等牛长大了;共产主义就到了…… ------活着 这里的是风景是很美,可是黄昏总让我感到忧伤, 在这样的天气里,我总感觉有什么东西正在死亡 ------叶塞妮娅 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时候,你可能又觉得其实人生并没有所谓的答案。 每天你都有机会和很多人擦身而过, 有些人可能会变成你的朋友 或者是知己 所以我从来没有放弃任何跟人磨擦的机会。 有时候搞得自己头破血流, 管他呢! 开心就行了。 -------------堕落天使 人生总有好多的意外,握在手里面的风筝都会突然断线, 但是人生总有许多巧合,两条平行线都会有交会的一天。 ------向左走向右走 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红玫瑰与白玫瑰 别以为长得帅我就不打你! -------功夫 酒越喝越暖,水越喝越冷。越想忘掉一个人就越难忘掉 ------东邪西毒 所谓的爱情会为付出努力的人架起一座名为偶然的桥梁 ------我的野蛮女友 三年有三年,三年有三年,我到底要做到什么时候呀,黄sir -------无间道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需要吗? 不需要吗? 需要吗? 不需要吗? ------大话西游 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 ------无间道 每天都有便当吃吗 ------喜剧之王 记忆是痛苦的根源 ------功夫 知不道! ------鬼子来了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蜀山奇侠传 有些鸟儿毕竟是关不住的,它们的羽翼太光辉了。 ------肖申克的救赎 我只是怕麻烦你 ------中国式离婚 大地在颤抖,仿佛天空在燃烧 -------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 我愿做七天的野鬼围绕在你身边,我的爱不会让我成为永远的孤魂 ------卧虎藏龙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无论如何,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乱世佳人 B哥,我跟你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天下无贼 人老了,弦也调不准了~ ------洪湖赤卫队 看着我帅不帅,看着我屌不屌,看着我酷不酷 ------东成西就 哥,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蓝色生死恋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贱精先生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东方不败 人生就像永遠打不完的草稿 ------天使艾美麗 打在你身,痛在我心! ------鹿鼎记 邦德,詹姆斯.邦德 ------007系列 安红,偶爱你 ------有话好好说 向我开炮 ------董存瑞 当一个人杀了另一个人,他是杀人犯;当一个人杀了一群人,他就成了英雄 ------和平饭店 I 服了 YOU ------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