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好童年

(2005-01-06 18:39:59) 下一个
昨天有人说他能清晰的记得出生时医生的脸,我不信,把到小学前的完全回忆了一遍. 结果如下: 记忆从幼稚院开始,再以前的想不起来了,象远处的鬼火一闪一闪,但看不清。 关于幼稚圆的也没几件: 1.有个同伴性韩,当然字是过了很多年才知道。为什么记住了,可能是看的顺眼. 2.座在一个表哥的自行车后面,把脚夹进去了,留下块大疤. 3.不愿去幼稚圆,大哭. 小学的有些,但年代可能有问题: 1.一年级,奶奶送我上学 2.一年级,天黑了,在教室里学拼音,那天确实很黑 3.暑假返校,让旁边的女生看自己摔上正在结合的伤口,那脸挺可爱 4.2年级,星期六下午被罚站,不能和妈妈去看电影,电影的名字是神鞭 5.星期六下午去捉蚱马,大的是很少见 6.星期六学校午饭总是那种把面煮的稀烂,每次吃都发晕(真的胃晕),可是那时的好朋友却很爱吃 7.3年级,星期天下午,阴天,妈妈骑车带我去动物园,路边有沟,沟里有嬿子飞过,我记住了剪刀似的尾巴. 8. 三年级,下午回家,走到楼房下,眼见一个修路用的大铁棒从空中插到离自己一步远的地方.我一动不动.(这是想象还是真实,不明) 9.4年级,黄昏,看武侠小说,当时不记得名字.(云海玉弓缘) 10.4年级,星期六下午去好朋友家下象棋,他家有股挺香的不知道是什么味道,记得 11.6年级,考完式,回家看电视,是秦始皇 童年什么可能被记下,脸(有美感的脸也就是美),身体和精神上的痛(当时无意识,但会记下),一些场景(美的,但现在并不觉),爱我的人(父母,奶奶等),游戏,玩乐,一些如幻的感觉 童年美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