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孤单最好别听这首歌,曲子真不怎么样,如果不是,....

(2006-05-05 05:21:57) 下一个

老夫老妻 (click)

女: 在 super market逛了好大一圈
想你爱咖哩或是义大利面 幸福的食谱再恶补几遍
我的优点要你百嚐不厌
男: 在下班路上租了几支影片
有你在沙发就是浪漫剧院 辛苦的时候想著你的脸
没有蛮牛活力也会出现
合: 喔 小夫妻 我的福气
这辈子可以让我爱上了你 这一路
男: 有时晴
女: 有时雨
合: 都没有关系
我们的真心超过钻石对爱的定义
小夫妻 永不放弃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种储蓄
赌气话
男: 你一句
女: 我一句
合: 也觉得甜蜜
多庆幸我们望著 同样明天 牵手在努力
男: 你今天玉米浓汤有一点咸
女: 你没送钻戒以後补我项鍊
男: 我的通通是你的没有期限
女: 存够钱我们逛地球一圈 我愿意
男: 这一生
女: 这一世
合: 呵护著你 一直到
女:你当爷爷
男: 你当奶奶
合: 还是老夫老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我是粘粘虫 回复 悄悄话 很甜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