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笑话:口误集合(选摘)

(2007-01-29 22:33:04) 下一个
??  周末回家,晚饭后烟瘾犯了,打算借口去散步。在门口换鞋时,老爸问我:"干吗去?
??"我说:"去散个烟!"结果老爸从我身上搜出一包白沙,狠狠揍了我一顿。
??
??  一次从妈妈那里出来后到老婆那里去,看见老婆后,习惯性的叫了一声:"妈!" ??
??
??  一次问一个近视的人眼睛多少度,他本想说400度的,结果一出口就成了400瓦。??
??
??  一群同学去郊区同学家玩。我们买了几个西瓜放在厨房,叫一个同学去拿刀切,好久不
??见回来,正疑惑间,他手里捧着个切开的瓜来了,惊慌地说:"我把南瓜给切了"。大家
??狂笑,但两秒钟后,大家更是笑翻,原来他手里捧着个冬瓜!
??
??
??  俺碰到一个心仪已久的女孩从澡堂里出来,想套近乎,憋了半天憋出一句:"你洗澡
??啊,里面男的多不多啊?" ??
??
??  刚买了房子,兴奋中给一哥们打电话:"我买房啦,不过就一毛房(忘说"坯"字了)
??,还得装修。"哥们说:"就只有一厕所吗?那你住哪里啊?" ??
??
??  小时候我爸就给我讲语文书上有写刘胡兰的课文,当刘胡兰主动向日本鬼子承认她是
??***来挽救全村人生命的时候,一个老大爷出面救她,台词是:"小香子,你疯啦?!"可是
??在***的年代,一个可怜的农村孩子大声朗读:"小疯子,你香了?" ??
??
??  高中的时候老师让我的同桌朗读课文,此女历来以朗读生动见称,那天也是同样抱着
??课本抑扬顿挫的朗读:
??  ......他坚守着暴风雪中的哨岗,手中紧紧握着一支钢枪......(原文)
??  我们听到的是.....
??  ......他坚守着暴风雪中的哨岗,手中紧紧握着一支钢笔......
??  ....全班一阵沉默,老师笑倒,之后同学倒....
??
??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有片课文叫瀑布的,中间说到作者转过一座山见到一条瀑布垂在
??山间,我的一个女同学朗读的时候也是声情并茂的念:转过这座山,我惊呆了,一条破布
??挂在山上。。。
??全班同学都惊呆了。 ??
??
??  还有一个从俄罗斯作家的小说摘来的课文里有一句是:这里的房子都是老爷(指有钱
??人)们的。结果我的一个男同学朗读道:这里的房子都是老爷们儿的。话音一落,我们语
??文老师就疑惑地问他:那老娘们儿都住哪儿? ??
??
??  最经典的是我有一次看窦文涛讲自己刚当主持时的糗事,切不说开幕抱成谢幕.....最
??让我喷饭的是他说  有一次主持一台晚会时,从容的上去,深情的说:"朋友们,您见
??过黄河吗?您知道它是我们的母亲河吗~~"在一番深情的介绍黄河后,他说道:"下面请
??听《长江之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风中的云 回复 悄悄话 谢冰MM捧场~~
ic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