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伏而泰说:我不同意你的每一句话,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2006-11-13 18:35:33) 下一个

网友Awesome (前影坛版主)始终贯彻了言论自由得宗旨。他的治坛理念与文学城是格格不入的。不仅如此,在对待厨房白痴和Ph.D的问题上还遭到其他网友的非难。
我认为,Awesome对影坛的贡献,不在于他传了多少片子,不在于他帮助了多少网友解决技术问题,而在于他推动自由论坛的努力。既为影视人生,又有何话题不可讨论,何必拘泥于上传下载?在网上,影视论坛难以数记,什么帝国,留圆,柏大等,唯有文学城影坛最具亲和力,靠的就是网友之间的交流所营造的气氛。现在,随着Awesome等人(不只他一个)的离去,这样的气氛恐难以为继。诸君拭目以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agree. like this 我不同意你的每一句话,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多法拉 回复 悄悄话 顶,谢谢你们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支持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