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写闲歌

韦(初来乍到)和慧(似水柔情)的文与歌
正文

永远跟你走--by 阿慧

(2007-10-12 20:55:01) 下一个

永远跟你走
演唱: 阿慧
那一天你拉着我的手让我跟你走,
我怀着那热切的向往和你并肩走,
和你涉过清清的小河,冷暖同享受,
和你踏过弯弯的小路,从春走到秋,
和你一起同尝酸甜苦辣,
和你一起共饮悲喜忧愁。
岁岁年年我也没回头,
岁岁年年,啊~ 我也没回头。
就象星星伴着月亮我们一起走,
就象白云托着蓝天我们手牵手,
为了追寻心中的向往,风雨同与共,
为了编织美丽的憧憬, 奉献我所有。
和你一起走过悠悠岁月,
幸福的热望总在总在前头。
千年万年,我也没回头,
千年万年,啊~ 我也没回头,
永不回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