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写闲歌

韦(初来乍到)和慧(似水柔情)的文与歌
正文

如水柔情如水歌----听慧唱小河淌水

(2007-04-22 14:55:52) 下一个

送交者: 初来乍到~ 2007年4月22日13:19:38 于 [高山流水]http

这曲小河淌水柔情唱好以后我听了许多次,今天贴上高山,我又点开来循环着放听,心里涌上我每听她歌时的感觉:如水柔情如水歌。

说她唱歌多么好,倒真也未必,也就是我喜欢听而已。偶尔山上有MP说柔情唱歌专业,我就忍不住得意。因为直到今天,忝为她唯一音乐老师的也就我吧。

刚上山那会儿,她贴的歌都是我审听核准。虽然没几天就大权旁落,没了这个资格,可我诲人之心不倦,不管被给以什么脸色,还是对她的每首歌都坚决点评,指导着柔情音乐素养一天天精进深厚,终于成了高山一碗。

碗的唱功不用指导了,我好为人师的良好品行换了个方向接着保持。我说,你看啊,咱现在可是不同以前了,碗得有碗的深沉。啥是碗的深沉?就是深深的沉着,别轻易露面了。比如那谁,那谁,那谁…还有我,这不都深沉了吗?

那谁那谁和那谁的例证说的柔情频频NOD。眼见就要成功教成高山深沉碗了,我一不小心,把自己归拢进深沉碗的队列里,人家当时就不屑不信不理了。

真春风得意失马蹄啊!

拿我不当高山碗!

这深沉她是说什么也不玩了,见天儿的山上溜达。GOOGLE了文章给她看,电脑有辐射!恩,我坐远点儿,她应付我。屏幕闪烁伤眼睛啊!没事儿,圣诞节你不是给我 PEI GLASSES了嘛, 度数没变啊。那也不行,不允许你无视科学,我再也不能容忍你这样了!

那你拿我怎么办吧?

…我非给你换LCD不可!

给人家替换了LCD,柔情立时还我以颜色,唱了这歌----把我赶山上去了。

(歌曲链接:小河淌水)

所有跟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