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修集

阅人间事,读圣贤书
个人资料
为人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父与子

(2006-05-12 11:42:19) 下一个
想起儿子三岁的时候,有一次我们去运河边玩。
我指着夏日暴涨的河水问儿子:"如果爸爸掉河里怎么办?",,儿子好不迟疑地说"我去救你!"
我心里一热,问道:"怎么救我呢?"
"我开船去救你。"
"可是这没有船啊!"
"那我拿鱼网去捞你。"
我听了大笑:"可爸爸不是鱼呀。"
"我拿我的洗澡盆救你。"
"洗澡盆我坐不下呀。"
儿子有点不知所措的说:"那怎么办呀?"
片刻,他忽然喊道:"那我光屁股跳河里去救你!"
一种从来没有过的父子亲情涌遍全身,那一刻的感觉直到如今仍历历在身。
后来我学德语的时候,我把这段经历作为作文写了出来,我的德语老师看了很感动。念给全班同学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老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好儿子. 为兄福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