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

看着你如天使般的脸孔,我想我是知足的----因为有你。可一转身的时间,却是更深的寂寞与孤独。。。。。。
正文

随记

(2006-05-20 22:39:27) 下一个
我受不了他肉麻当有趣的调调,只有用力打他才解恨,但我也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产后忧郁,对他越来越冷淡,我知道他一直没变,变的是我的心,变得诸多要求,恨铁不成纲!如果一个男人不负责任,做他的女人要怎么做?爱情让我失去方向,在现实生活里,他根本不是个称职的老公,什么都要你烦心,而他又不能帮你什么,有的只是一张嘴,但我已经不吃这一套了,可也回不了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