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lavender field 熏衣草田

(2009-08-19 09:39:1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荻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耳风的评论: 惭愧啊,都是我在网上淘的。我先生如果知道我没有注明出处,我可要有麻烦了滴。。。只是我昨天的心情大好,找到了一个老朋友,归结于网络的强大!我先生不太拍风景(我博客的抬头照片是他少有的风景片),大多拍人物(新闻),我没有新闻性,所以他从来不给我拍照的。估计如果有一天我把隔壁的狗咬一口,他可能就要给我拍了。。。我会给你的QQH信箱里发几张他的照片。我当然是佩服他的呢。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
你拍的?你老公拍的?是你我就佩服一把,是你劳工我就羡慕你一把,嗬嗬,他有没有给你拍点特写靓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