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之心 (图)

(2012-09-26 15:09:24) 下一个


一轮才出
万姓皆仰

仰 浩浩夜界的王者之风

清气觉来 凡尘顿消

觉 纭纭时空的仙家之魄

 
圆与缺的轮回

空与满的往复

供多少人念远

徘徊着伤情的履痕

 
古与今的从容

起与落的悠然

引多少人坐定

淡然了不朽的沧桑

 
士子的寄意山水

侠客的笑傲江湖

红颜的深闺幽梦

都少不了 这个章回
 

游子的乡愁若蝶
骚人的词赋如烟
眷侣的誓言似潮
都飞不出 月 那些韵致

一练素光透小窗

今夜 把你入笺

却为寄与
千里之外、千载相同的

初始之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问近兄,飘姐,杜马姐好。

问好武老师,哪里是新的,不知道啥时写的,整理文件夹时看到了
就拿出来了,前儿又改了几句:)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前面几句大气。为中秋写的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士子的寄情山水
侠客的笑傲江湖
红颜的深闺幽梦
都少不了 月 这一个章回---哇 这几句看得我痴痴的。。也有天阴而不见月的:断肠人在天涯。。。

祝安静mm秋安!
祝这儿的朋友们四季皆平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宝贝儿的心月好诗。。。读着心形月,倍感思念。。。今儿跟妈妈电话,妈妈问我吃没吃苋菜饼(我老家中秋夜的苋菜饼比月饼知名传统好吃~:)))我好难受,跟妈妈说做了月饼了。。。

谢谢宝贝儿好诗分享。
换的新图片好漂亮~今儿看着竟有了“嫦娥”的味道:)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祝静儿中秋好!这新头像好看。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心姐来看我,祝姐阖家秋安:)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安静,祝福妹妹节日安好愉快。借机读了新诗。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