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莫强求==鸭子的启示 (图)

(2011-12-09 09:38:40) 下一个



1,别人走过的路,我未必走得过.我走过的
路,别人也未必行得通.万事何需强求一致.

2,善意的引导也会偶有纰漏,或许任其自
由反会保全周到,当然只是限于某些时候.

3,没有百分之百的保护,无论何时何地都
要靠自己耳聪目明,度位量力,知己知彼.

4,。。。。。。

5,。。。

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干吗这么消极?
看最后的那只牛鸭:别人走不过,但我能~~~

哈哈哈~~

快乐哈~~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泥鳅儿的评论:

呵呵抱抱~~你赶紧先给我扫扫盲才是正经,啥是大小唐朝啊~~糊涂中,大唐朝就没小蛮腰了吗?那我还是不要了,小蛮腰才是王道啊。
节日要快乐,每一天都要快乐,永远祝福你!:)
泥鳅儿 回复 悄悄话 安静节日快乐。听说小唐朝了都、在大唐朝之前、赶紧瞅一眼小腰儿~恩、貌似仔细辨认之下暂时还有~~~:))呵呵,祝美好幸福!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飘姐,翠姐和得儿~~谢谢来访和祝福!
祝姐妹们和家人节日愉快,平安喜乐!

得儿说的对,前几天无意中看见收起来的:)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经典的文章,好像当年贴过70的吧,我还记得这篇呢!

节日来看望好姐妹,祝平安,吉祥!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啊~~~~~就剩一只鸭宝宝了~~~:(

鸭妈妈好难过......丫妈也难过了......

“善意的引导也会偶有纰漏,或许任其自由反会保全周到”......安静mm说的极是。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别人走过的路,我未必走得过.我走过的
路,别人也未必行得通.万事何需强求一致.
=================

好经典。。。只是配上那个鸭子图我看了好失落~~~~

问好静妹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