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被开启的悲伤 ※

(2011-07-09 13:00:58) 下一个
 
   作者: 以梦
 
静静的坐在木格窗边
风吹来往事的清香
恍惚中看见你轻轻点着一支烟
风吹着悬铃木叶哗哗响
 
梦见我走在漆黑的海上
伸开双臂却怕碰到旧时光
爱你是青春种下解不开的一道蛊
至今痛还轻噬我心房
 
静静的坐在木格窗边
谁开启了我的悲伤
恍惚中看见你轻轻点亮一盏灯
凝神看只有阳光落衣上
 
我只想做个温柔的梦啊
盈盈转身不再碰碎了时光
爱你是青春种下解不开的一道蛊
至今痛还深藏我心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