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静候故人来 (图)

(2010-05-08 09:53:51) 下一个

冷了几架秋千
痴了几度春山
我在你的背影里
盘点
放逐的思念

纵使 别绪如风
也有迹堪怜
垂眸的草
旋腰的燕
勿忘我疏狂的流紫溢蓝
还有
吟桥 倾盏
飞红 翩篇

守团月成镰
我一点点
裁切着你的远
立长河成岸
我一天天
等待着你的帆

我信 我安

你自然会来
我们
不见不散

***谢谢袖子好图好诗,祝大伙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你不是写给额的,但额来了,悄悄地站在你身后:D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你来了,我就没白等~~~别走了,泥泥:)
泥鳅儿 回复 悄悄话 自然会来吗?。。。唉,有些人一去不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