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林间青竹--遥祝爱爱生日快乐,圣诞快乐! (图)

(2009-12-24 17:06:57) 下一个


青竹 是林间的
我是竹篱外,一间小小的
清歌里聆听 你的告白
虚心中解析 你的情怀

青竹 是林间的精灵
我是竹篱侧,一泓浅浅的池声
倒影里走近你 令人向往的温柔
飞波中相拥你的 低眉8226;颌首8226;回眸
还要沉淀下 你叶叶挑起的
我的乡愁


青竹 是林间的秀士
我是竹篱西 一座闲闲的板桥
送你的芳菲的四月
传你的梦里江南
渡你的梅子黄时
一个人的 雨巷

青竹 是林间的高贤
我是竹篱畔 一曲窄窄的莎径
绕不出你的 沉静之美
请许我一场风花雪月的冥想
如你于季的
如你于季的
如你于季的
如你于季的 呵手试梅妆

青竹 是林间的隐者
我是竹篱深处 一横悠悠的笛羌
和你的拍,步你的韵
咏唱无处可藏的气节
和隽永的神采飞扬


***大家别当诗赏,就当广告看吧,集了爱爱28首诗文,可谓精彩纷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收了安静的大礼, 一直没来得及登门说谢,好了, 生病了,不用加班也不能太靠近老公和小孩,终于可以来静儿这里表衷肠~~
网络啊, 可千万千万把我的病毒传给她~~~~

问静儿好!久不见,想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