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学唱试录越剧黛玉葬花 (图)

(2007-12-16 14:23:55) 下一个

唱词:

绕绿堤拂柳丝穿过花径,听何处哀怨笛风送声声。
人说道大观园四季如春,我眼中却只是一座愁城。
看风过处落红阵阵,牡丹谢芍药怕海棠惊。
杨柳带愁桃花含恨,这花朵儿与人一般受欺凌。
我一寸芳心谁共鸣,七条琴弦谁知音。
我只为惜惺惺怜同命,不教你陷落污泥遭蹂躏。
且收起桃李魂,自筑香坟葬落英。




安静瞎鼓捣于2007-12-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爱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我也喜欢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呆霸王的评论:

老朋友了霸王还说笑话,呵呵。。我不过是三斧子的半拉武艺而已。

生活凡冗需要闲趣,但愿能给大家带来点乐趣
呆霸王 回复 悄悄话 安静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以后我周末有的听了。

好久没联系,祝好!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霓娜的评论:

我倒是想你天天在这里,免得动辄就搞失踪哪,呵呵。。

姐姐新年快乐,合家事事如意,你喜欢听我太开心了。
霓娜 回复 悄悄话 哇噻~~~~~~~~~~~妹子,你这这这把我个越剧红楼迷都镇倒了!!!!

葱白啊!果然正点~~~~~~以后我常常来妹子你别看我腻歪噢.嘻嘻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子夏,培香,飘姐的鼓励。喜欢听就请常来,我会加录很多越剧段子,除红楼外,还有西厢,白蛇传,碧玉簪等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越剧我的最爱,京剧我的并列最爱。。。。妹妹都行,我汗啊~~~~
这越剧听你唱的。。。真的原汁原味啊!
培香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安静MM这样多才多艺。
子夏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安静,了不起,唱的原汁原味,你怎么这么多武艺?
节日快乐!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唱坛诸君的鼓励,抱愧深谢:

• 戏曲多面手 赞! -remotesky- ♂
• 老赞! 安静唱得原汁原味!非常欣赏! -碗叮当- ♀
• 好!今儿个运气真好,才说来唱坛偷听音乐,就听到姐姐妙音! -乱弹- ♂
• 哇,太牛了,王派不好唱的,真棒。 -灰丫丫1-
• 狠8错!顶! -玩命250- ♀
• 一弯一转都不含糊,专业素养! -红漆工- ♂
• 唱得真好,赞! -黎程程- ♀
• 早听说您是越剧高手,俺佩服得五体投地----金鼎!!! -衣紧还乡- ♂
• 您唱得很棒!一定得多唱!越剧俺是外行,但比京剧还着迷 -衣紧还乡- ♂
• 高手~票友~嘎嘎嘎~ -silver545- ♂
• 一直都特羡慕能唱戏曲的银,顶!! -蓝木头- ♀ 给 蓝木头 发送悄悄话 蓝木头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 reads) 12/16/07
• 专业啊,太好听了 -风云小猪-
• 天啦,赶上了赶上了,听得俺如痴如醉的 -一月的天气- ♀
• 一直都特羡慕能唱戏曲的银,顶!! -蓝木头- (ZT) -刘十六姐- ♀
• 回复:学唱试录越剧黛玉葬花 (图) -捣乱mm- ♀
• 再顶! -九月风- ♂
• 唱得真的很好听,大顶 -五阴步拳-
• 如痴如醉~~~顶静儿美唱 : ) -我是梦儿- ♀
• 这个也会,厉害! -r8r- ♀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QQ也喜欢越剧啊,太好了,以后我们又多一个共同的话题了,我学过不少出戏,今天是头一次鼓捣,实在不象样子,回头我给你录“楼台会”“琴心”“白蛇传”啊,下次一定会有小小进步的,呵呵。也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知音啊安静! 我会唱这首, 还有许多里面的...
安静,不瞒你说, 我的葬花焚稿心态满满..... 有时满悲哀...

节日快到, 还是笑吧:) 谢谢安静分享. 祝你和全家节日快乐, 一切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