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天使

对于一个女人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个幸福温暖的家,有个爱自己疼自己的好老公还有个漂亮乖巧的宝贝女儿。
正文

吃寿司庆祝父亲节! (图)

(2007-06-17 21:00:21) 下一个

今天是老公的第一个父亲节,当了人家的爸爸别提老公心里有多高兴啦!他这个爹是一看见女儿就乐的眼睛都开花啦!!!!!!嗬嗬嗬嗬 今天既是周末也是父亲节,按照惯例我们周末都是到外面吃的,平时吃什莫都是我做主,今天是老公的节日,所以欧就让他作主决定,我知道老公喜欢吃印度饭,不过他也知道我是最讨厌印度饭得,所以老公就问我一起吃吗? 虽然我真的想陪他一起吃,不过我是真的吃不下去印度饭啊!于是就说:你吃,我坐在一边可以不?老公斩钉截铁的说了NO way! 他说了哪有这样的男人,让老婆看着自己吃的!知道的是你不喜欢吃,不知道得还以为我虐待你呢!嗬嗬嗬 就这样老公又没吃成。接下来就只能讨论下一个方案,去哪里吃什莫菜了,想想昨天刚吃过意大利菜,上周末也刚吃过法国菜,墨西哥菜,要莫吃Pizza? 老公说没啥好吃的, 你都可以作出美味的pizza 为啥俺们还到外面吃那东西啊,讨论来讨论去,还没个结果呢,欧就看窗外着地段按怎莫这莫熟悉呢!嗬嗬嗬 原来是老公早已作主吃偶得最爱:寿司啦!!!!!!!!就这样明着是老公的节日,过嘴瘾的却又是偶啦!!!!!!!对老公真是千万个抱歉, 不过换来的却先是老公一个神情的吻, 然后人家就说:honey ! That"s ok You are my life ! That"s very important to make my wife to be happy in my life , You are happy and I 'm happy !  天啦!啥都说不出来了又是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