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天使

对于一个女人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个幸福温暖的家,有个爱自己疼自己的好老公还有个漂亮乖巧的宝贝女儿。
正文

自制美味的酱菜 (图)

(2007-03-16 17:21:56) 下一个

自制美味的酱菜:


   欧们北方人都喜欢吃这道酱菜,口感艮艮的,味道咸中带辣,辣中有甜,尤其里面的五花肉吃起来那可真是“香“得不得了啊!可以和那个红烧肉比美啊!呵呵呵呵   在我们北方,好多人都愿意做这道菜,不过每个人做出来的味道不一样,我可不是自夸啊,我这个酱菜做完了,你要是吃上一口保管你“上瘾”!哈哈哈哈 可不要不相信啊,这都是事实啊!记得以前上班总带这道菜,可一到吃午饭的时候,我根本抢不上巢吃啊,人家说了,谁让你做这末好吃,而且里面还带红烧肉的,反正你家里还有,你就少吃几口吧!呵呵呵呵 看看还有天理嘛! 其实她们故意这莫说的,因为她们知道我就是给她们带的。呵呵呵呵

 我就奇怪了,为什莫我做出来的酱菜就那末好吃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adeleine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好吃!怎么做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