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平凡的在意

用心触摸生活, 用片感觉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了“家庭实用影棚第一片”即兴贴我自己在家拍的

(2014-04-03 19:13:08) 下一个
首先谢谢SUIJIN的介绍片,鼓掌!此帖纯属为他助威!我刚开始学拍室内的

1.


2.


3.


4.


我没有那好的地下室条件,纵深的长度也只有13FT左右,所以我拍的时候人物靠背景也就一两英尺,我个人很喜欢阴影,但上边几张没有阴影是加了背景灯。也许是初学,布光非常花时间,尤其如果对方不是熟人就会很尴尬所以我如果有可能买最好和最方便的,从而把时间放在创作影像本身。虽然很繁琐,但从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下慢慢布灯的确是非常令人兴奋的。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