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平凡的在意

用心触摸生活, 用片感觉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内心 自我和镜头(ZT)

(2008-06-22 23:11:34) 下一个

内心 自我和镜头
彭水影

    我是一个摄影人,每天都拿着相机,每天都去拍照,但我不知道自己都拍了什么,得到了什么.但我还是这样拍着,与相机为伍,与相机为伴,我不知道我的内心,我也忘却了自我.摄影是一个模糊的词语,会用相机的人都在摄影,拍的好的就是摄影师,更好的就想成摄影家.难到摄影真的是只用相机拍吗?我想,不是!摄影应该是用内心去拍摄,想到好的题材就去拍,拍的好不好,不由别人去公认,由自己的感觉决定,好就接着拍,不好就换个方式再拍.摄影是一种迷茫的艺术,看着别人拍的好,自己却一片空白,盲目的跟随别人,不是在摄影,而是在模仿,风格还是那几种,得不到突破,其实人的内心就和相机一样,不想不看,就空白一片,所以只要用心去想,用眼睛去仔细观察,通过镜头,你才会看到缤纷的世界,五彩的天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