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

人生的定义只有幸福与快乐吗?
正文

温柔如刀

(2006-05-06 20:48:04) 下一个

在一个个凄凄的寒夜


          我想起你的温柔
如刀

          我小心翼翼地回味
          再轻轻地浸入冰冷彻骨的泪水
          让温柔慢慢凝固
          
          一分一分
          你用鄙夷,切齿
          
          精心打磨着刀锋
          你的眼神
          亦如刀刃般闪亮 而锋利
          
          晶莹的刀面刻上你的名字
          
          最后 以甜蜜为柄
          再缠上银蛇般的妖娆
          
          温柔如刀
          
          满面春风
          你向我走来
          刀已刺入我的胸口
          悄然而迅猛
          我只能
          承受 并且痛苦          
          当火热的激情将冰冷的刀融化
          你的温柔消失了
          只留下冷酷的名字
          
          而我的心脏
          只有一个深深的伤口
          没有凶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