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的空气

早春的空气在凌晨二点的时刻清冷的也似冬天一般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03-01 01:02:54) 下一个
2007年2月24日,尔尔,豆沙,Laomi06会面:

———开博客 , 写文章 , 归根结底是为了交流 , 关注 , 了解 , 和纪念 . 同时 , 出乎意料的是 , 我现在发现我还能够用这种方式找到精神上, 思想上, 和现实中的友谊 . (尔尔语录)

———我们或许身处不同的时空,或许有着迥然不同的经历 ,那又如何?至少走到现在的我们 ,都在追求幸福,也珍惜着幸福。 (豆沙语录)

———感觉在灵魂上我们是一群类似的人; 也许正是这种冥冥中的牵引,将我们相聚在文学城,又有机缘共享一片真实的天空。  (Laomi06说)

了纪念这次难忘的聚会,三人分别写下见光记。 在此特创女人香乐园, 作为友谊和美好记忆的见证和开端。
针头线脑都是宝,在这里我以守财奴一样的激情守护和期盼着我们共同的财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看人世间 回复 悄悄话 我无发阅读你的网页, 我的眼睛实在受不了。 我觉的你可以尝试一下其它的背景页或无背景页。
jk 回复 悄悄话 分享了你们的快乐!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摇曳的花和飞舞的蜻蜓真漂亮!
(我的博客开放了,欢迎你来参观)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好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